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组团参加云南省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结硕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3日—5日,由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云南省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在昆明举行。大会旨在以现代农业与健康食品产业融合发展为切入点,集中展示国内预制菜食品及餐饮行业发展成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预制菜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建立完善云南省预制菜产业链、供应链、消费链。

楚雄州商务局高度重视,由局领导带队,组织相关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州餐饮协会和14户企业参加了大会。

大会期间,举办了“预制未来、滇味飘香”云南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预制菜龙头企业共话云南预制菜产业发展。来自省内外的150多户商家带着3000余款预制食品齐聚昆明,进行预制食品展示展销。同期,举行了云南预制菜产销对接会和预制菜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开展云南预制菜直播推广和电商销售活动。

在展销现场,楚雄州内知名企业云南彝人农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华咪依噜天然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7户企业对本公司预制菜品进行展示展销。泽彝供应链公司、云南昊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到会进行了采购洽谈。开幕当天,云南彝人农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盛翔食品有限公司、云品盒子食品有限公司、万物生物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了首批90万元的代加工订单。

据统计,展会三天,楚雄州7家参展企业累计现场销售额达50余万元,达成意向订单500余万元。(贸易发展科)

上一条:州商务局李银副局长一行到挂包联系点走访调研
下一条:州商务局召开促进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