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召开促进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州商务局召集相关部门和餐饮行业协会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加快推动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主持会议。

州农业农村局、州餐饮行业协会等11家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肯定推进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在认真听取后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后,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指出:一是要尽快开展一次米线产业相关调研,摸清楚雄州米线产业相关底数;二是从打造楚雄州米线品牌的角度出发,加快完善楚雄州支持米线产业政策体系和服务配套;三是州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促进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结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米线产业在保障民生、促进就业和拉动消费方面的作用。(贸易发展科)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组团参加云南省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结硕果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领导到大姚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