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领导到大姚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1日—3月2日,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大姚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在深入到大姚县冷链物流中心、大姚县物流分拨中心、石羊镇乡镇商贸中心、铁锁乡花椒集散中心、三台乡核桃交易市场、核桃供应链基地、大姚永盛星光夜市、龙街镇农产品加工中心等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听取大姚县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对工作推进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唐思虎局长对大姚县县域商业体系项目建设成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项目实施和管理。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精准把握支持方向、建设内容、支持标准,确保项目、资金安全。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进度。倒排工期,按时限要求完成项目建设,规范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足额把补助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三是建立工作台账、项目台账,整理完善档案资料,做好绩效评价准备工作。四是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要认真完成初验后提出申请,以便及时组织验收。

上一条:州商务局召开促进楚雄州米线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筑牢廉洁防线 深入推进法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