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赴大姚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     作者:罗丽萍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5月17日,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带领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相关人员赴大姚县调研外贸进出口、利用外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三进”市场主体培育等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三岔河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中广核楚雄大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座谈上,李银副局长要求大姚县一是要紧紧围绕2022年外贸指标任务,抓市场主体,开拓市场。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外资项目专班机制,加强与外资企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根据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各项工作任务,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度,确保9月底完成项目初验。

调研组还与议案代表、提案委员进行了面商,通过面商,提案者对回复都表示非常满意。

上一条:构建全州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下一条:州商务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