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数:




5月7日,州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传达学习了省、州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文件精神,对商务系统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了动员。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和市场主体呼声的务实举措,是楚雄商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部署推进作风革命,出台《规定》的目的意义,在全州商务系统中掀起一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全州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必须在思想上的进行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彻底打破各种不合时宜的陈规陋习,彻底革除各种阻碍发展的思想积弊,自觉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谋全局、解难题、促跨越。二是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想方设法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职责范围之内。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八种本领”(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推进楚雄商务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办公室)

上一条: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赴大姚调研商务工作
下一条:州商务局起副局长一行到挂包联系点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