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楚雄州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召开

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11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商贸物流业重点项目实施,加快我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在州政务中心紫溪厅召开了楚雄州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主持,主要聚焦2021年全州前三季度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物流园区建设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会上,楚雄州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办公室主任唐思虎作2021年现代物流产业情况报告,楚雄市、禄丰市、高新区,州交通运输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统计局围绕“十四五”商贸物流业发展及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最后王建雄副州长对推进第四季度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州商贸物流业呈现出商贸繁荣、物流顺畅的良好势头。一方面,我们要充分肯定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风险和挑战。”对2021年现代物流发展情况及如何做好2021年第四季度大收官工作作了部署。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成员单位领导及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参加会议。(流通体系科)

 

 

王建雄副州长讲话

 

/data/home/user/工作文档/2021年/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文件/第二次推进组会议/微信图片_20211201093243.jpg微信图片_20211201093243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商务厅到楚雄州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