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程鹏副州长带队到省商务厅汇报对接商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数:




程鹏副州长带队到省商务厅汇报对接商务工作


2021年2月4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带队到省商务厅专题汇报对接工作。


 

汇报对接会上,程鹏副州长就2020年楚雄州稳增长促消费、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对外贸易、综合保税区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对接,并就楚雄州商务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请求省商务厅帮助协调解决。

 

省商务厅冯震副厅长出席了汇报对接会,冯震副厅长对楚雄州商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省商务厅办公室将楚雄州提出的请求事项纳入省厅督办事项,各相关处室要根据职责逐一做好回应,提出具体的办理意见。省商务厅参会各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提出建议。

省商务厅外贸处、物流处、电商处、贸发处、开发区处负责同志和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及州商务局流通体系科、电子商务与信息化科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对接会。


上一条:2021年1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下一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赴永仁县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