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赴永仁县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数: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赴永仁县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2020228日至29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到永仁县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永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永攀商贸物流园、玫瑰·阳光城房地产项目、县城农贸市场、县冷链物流集中监管仓和永仁野森达菌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与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程鹏副州长认真听取了永仁县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对永仁县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2021年的商务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年度商务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精准定位,抓好谋篇布局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抓好稳增长促消费,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四是突出重点,以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抓手,把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五是落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程鹏副州长带队到省商务厅汇报对接商务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2020年国家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