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禄丰县商务局参与西南101大联播(云南站)直播活动,为禄丰特产代言

来源:禄丰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数:




6月17日,禄丰县商务局局长杨家仙参加“京彩助农 公仆行动”(云南站)直播带货大联播活动,为中村“多味”板栗和金山“龙味缘”鲜花饼直播带货。

今年1月15日在淘宝薇娅直播间3分钟卖出1.32万瓶的禄丰梨醋一炮走红后持续引流,线上线下订单持续增长,产品供不应求。禄丰县商务局不断抓牢“互联网+”发展机遇,持续推进“网红经济”,不断加强与知名电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电商直播成为当前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动力,同时通过直播带货为禄丰农特产品打开新销路、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提高品牌曝光、为店铺引流,最大限度促进线上线下产品转化。

 

上一条:楚雄州电子商务大数据统计与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云南南华县发展农村电商助力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