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加强电子商务合作 楚雄州将携手宣威市推动两地特色产品对接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楚雄州商务局考察团在宣威考察电子商务工作 供图

6月2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率队到曲靖宣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电子商务相关工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培育孵化“三空间”(企业服务空间、培训空间、众创空间),O2O体验馆,大数据中心、产品溯源查询体验终端。

楚雄州商务局考察团在宣威考察电子商务工作 供图

在详细了解了宣威市特色产业发展、电商发展情况及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后,考察团对宣威市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表示宣威电子商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探索出了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发展的新路子,值得借鉴学习。要将宣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取长补短,加以推广。

考察团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特色产品对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并通过各自平台,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共同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村电商让云南大姚优质杨梅走出深山
下一条:牟定县新桥镇电商平台搭建助农增收快车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