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产业发展】大姚杨梅通过“互联网+电商”走出大山

来源:大姚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大姚杨梅熟了!大姚杨梅主产区赵家店镇忙碌非凡,云南倮哩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忙着挑选优质杨梅果进行打包,负责人王军伟架着手机在拼多多平台直播选果、打包、装箱全过程。一件件精品包装的杨梅,从这里通过EMS冷链物流运输至全国各地,实现大姚杨梅48小时到家。王军伟说:这些都是今天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杨梅,经过人工精选、专业包装后准备发往全国各地,自525日上架至今,仅佰味古滇旗舰店单店销量就已过千单。
  赵家店黄羊岭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罗和亮表示:原来快递车不到我们村,本地市场价5-7元每公斤,电商平台40元一公斤,我们村到县城有50多公里,自己网上卖不划算,我们家的杨梅还是卖不掉烂在地里,现在快递到村了,这个事情可以做了

  大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搭建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构建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将实体企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让更多高品质的大姚特色产品通过互联网+电商的销售模式,走出大山,走向世界!(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黄家文)

 

 

上一条:牟定县新桥镇电商平台搭建助农增收快车道
下一条:楚雄市副市长直播带货 2小时销售农特产品80余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