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转发《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邀请参加2019第五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泉城电商大会的邀请函》的通知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     作者:商务运行科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楚雄市、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

为扩大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我州电子商务发展,现将《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邀请参加2019第五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泉城电商大会的邀请函》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动员有参展意愿的企业参加博览会。请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17:00前将《2019第五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地方政府部门(企业、示范基地及园区)参展参会人员汇报回执》传真至州商务局商务运行科。

楚雄州商务局

2019年9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任娜 0878-3118129)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楚雄州市场运行监测及商贸流通统计分析工作购买服务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