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名特优精品展销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数:




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为进一步提升楚雄州本土名特优商品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我州与全国名优特色商品的商贸交流,展示我州商贸流通产业改革发展的成效,促进我州名特优商品市场发展。按照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暨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总体活动方案的要求,将于2019年7月24日至8月5日在中农联(楚雄)国际农产品交易市场,举办大型商贸会展活动。为了整体提升展会档次,充分展示楚雄州高原特色农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业发展形象,州、市人民政府在商贸展会会场专门精心布置了楚雄州名特优精品展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

1、布展时间:2019年7月23日;

2、展销时间:2019年7月24日-30日;

3、撤展时间:2019年7月31日。

(二)地点

中农联(楚雄)国际农产品交易市场(老320国道大商汇往南华方向)

二、参展范围

(一)云南老字号产品;

(二)云南名牌产品;

(三)楚雄州知名商标、云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产品;

(四)省州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的产品;

(五)获“三品一标”(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的优质农产品和全国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

三、相关要求

(一)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企业参展。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辖区内名特优产品企业参展,着力提升参展的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完成参展任务。

(二)组展布展原则。楚雄州名特优精品展销活动由组委会对展区进行适度简装,遵循“县市组团参加,分区域布展”的原则。

(三)展会费用。展会期间展位费免费,参展人员食宿、往返交通等费用自理。

(四)参展具体要求

1.各县市要综合考虑社会认可度、生产企业信誉、产品品质以及产品品种等因素,遴选最能代表县市特点和水平的企业产品参展,严禁假冒伪劣和三无产品参展。每个县组织不少于4家企业参展。

2.组委会将根据各县市报名的先后顺序,统一安排展位,展位规格为3m×4.5m。

3.由于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名特优精品展为政府组织、企业自愿参与的活动版块内容,规定的参展时间为7月24日—7月30日。在此期限内,任何参展企业不得中途退场。7月30日后,企业可选择自动退场,也可选择与其他的展会版块(商业化运作部分)延期退场。但退场后,摊位必须退回承办企业,严禁出现转让、转租情况

3.请各县务必于7月15日前将参企业展报名表、参展企业证照复印件(含工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质检证明等)传真至楚雄州商务局贸易发展科,联系人及电话:张丽莹 3118130、13887885557。

4. 所有参展企业和人员务必服从组展单位和展会组委会的管理和安排,安全、高效办展,展会期间注意廉洁、节俭,体现

楚雄形象。展会期间,若有不良反应,将取消展会参展资格。

 

附件: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名特优精品展销活动参展报名表

 

 楚雄州商务局

 2019年7月9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给予武定德鑫石化有限公司润熙加油站规划确认的批复
下一条:州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