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数:




       202311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楚雄州商务局邀请法律专家袁静律师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行政机关法律风险防控等法律法规专题辅导。

 

讲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保密工作和行政机关公职人员风险防控及九大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展开,袁静律师联系近年商务领域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法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授课。

本次讲座既有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的讲解,又有实际案例的剖析,还有风险防范的提示,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赞赏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讲座不仅提升了法治观念与法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储备,对规范行政行为和个人生活具有重要法律指导意义。

下一步,楚雄州商务局将持续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氛围,不断提升商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州商务局罗丽萍

上一条:邀您一起写!2024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您
下一条:云南楚雄:以“四个一”机制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