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服务理念,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楚雄州商务局组织观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家政策解读视频,认真落实《条例》规定。

视频中,专家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解读,内涵丰富,有理论高度,实用性和指导性强。其中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

《条例》的颁布是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进程的重大成果,是打响楚雄营商环境品牌,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的有效措施。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信心。

下一步,楚雄州商务局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八五”普法重要内容,加大《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力度,以深化简政放权、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为抓手,不断强化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做好商务系统各项工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商务力量。(楚雄州商务局政策法规科)

上一条: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寸敏一行赴楚雄州调研
下一条:关地携手,提升外贸企业通关便利化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