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对楚雄市2021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2022年12月7至8日,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州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陈云锋等一行3人对楚雄市2021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推进情况开展实地督查。楚雄市商务局局长唐万国、副局长杨朝龙、电商中心主任负责人李杰以及承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

7日下午州督查组人员前往楚雄市吕合镇、子午镇两个镇级和云龙、挖铜两个村级站点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8日上午,到楚雄市电商物流一体化配送中心及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建设及投运情况,随后在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召开汇报会,楚雄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朝龙就项目的实施和迎接绩效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州商务局电商科邓文兴同志就做好项目阶段性验收和接受绩效评估作了业务培训。

最后,州商务局李银副局长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说:楚雄市电商发展基础好,承办企业也相对成熟,项目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各部门要以最严最高要求对照实施方案逐条落实,查缺补漏,争取在绩效评价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孕产妇、儿童家长、老年人、心血管疾病患者……来看今天的发布会!
下一条:楚雄州启动 “助商惠民·彝乡乐购”彩云消费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