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州统计局到禄丰市调研稳增长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数:




2022年8月31日,为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州稳增长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实现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功九成”和“大收官”目标,州商务局起天荣副局长、州统计局张明海副局长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禄丰市开展稳增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31142857

调研组一行深入禄丰家世界购物广场、鹿城大厦禄丰商场等重点流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清洁消毒工作情况,并召开了禄丰市商务经济稳增长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禄丰市商务局、统计局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就禄丰市稳增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不动摇。要紧紧围绕州人民政府下达的“功九成”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尽力而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稳外贸外资和扩消费,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增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强化

微信图片_20220831143040

分析调度工作。商务、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分析稳增长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攻坚克难。要合力抓好商务市场主体培育、达限、退库工作,科学优化统计名录库,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依法统计。(贸易发展科)

上一条:唐思虎到武定县调研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习近平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