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我县调研督导 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数:




为详细了解南华县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工作推进情况,统筹推进南华县农村电子商务提质增效,强化项目运行,巩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创建成果。2021年10月11日,楚雄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带领副局长李银一行到南华县调研督导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县工信商务科技局、沙桥镇人民政府、五街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唐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五街镇中村、咪嘿们、六把地等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和沙桥镇天申堂村委会农产品冷链仓储中心,五街镇五街、六把地村委会冷链仓储中心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与电商站点负责人、冷链仓储基础设施项目运营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站点和冷链仓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运营情况、功能效益实际发挥情况后,对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唐局长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南华调研指示精神及《楚雄州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巩固电子商务示范县创建成果,进一步理清电商发展现状、提出思路对策,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持续运行,加大电商市场主体培育,加快打造本地电商区域公共品牌,促进农产品上行,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1年敬老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