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数:





3月29日,州商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主持学习并讲话。

 

唐思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通过学习党史,努力提高对党建的认知。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规矩意识教育,洗涤思想和行为尘埃,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三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要通过学习党史,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五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实现全州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集中学习会议上,唐思虎为全体党员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从“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来学习理解掌握党的百年历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上一条:云南楚雄:区域公共品牌效应凸显 助推农特产品上行
下一条: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永仁县领导莅临双柏县电子商务中心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