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贵单位受理依申请公开科室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2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贵单位受理依申请公开科室在哪里?接收方式有哪些?
回复人名称 楚雄州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23-02-2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支持!关于您的提问答复如下。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我局提供主动公开以外的商务政务信息,可以向我局申请获取。我局依照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处理。
(一)申请受理机构:楚雄州商务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2:00,14:30-18:00);
联系电话:0878-3118122 3123267 (传真);
电子邮件:cxzswj122@163.com;
邮政编码:675000
(二)申请受理方式
申请人向我局申请公开商务政务信息,应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选择下述三种方式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请登陆shangwu.cxz.gov.cn网站下载)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我局申请获取商务政务信息,并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
2、书面申请。申请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传真、信函方式递送我局。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申请人如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商务政务信息,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当面提交书面申请。
3、网上申请。申请人可在楚雄商务信息网站公开栏上填写电子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并提交,我局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申请人信息,或者在相应网站公告栏目中告知申请人获取信息的其他方式。
我局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