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商务局结合部门职责开展《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宣传落实检查工作

索引号:115323007704937969-/2019-0703415 公文目录:政策法规 发文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楚雄州商务局结合部门职责到楚雄交通集团小河口加油站开展《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宣传检查工作。

楚雄交通集团小河口加油站是一家在楚雄城区销量较大的加油站,其平均月销量达4400多单。为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楚雄州商务局政策法规科联合楚雄市经信局政策法规股、市场股的工作人员,于12月28日下午到楚雄交通集团小河口加油站开展《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宣传落实检查工作。工作人员向加油站负责人认真宣传了《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商务部门对加油站的十项行政处罚职权,要求企业在采取促销手段扩大销量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确保供油的数量和质量,并对加油现场进行了查看。(楚雄州商务局政策法规科供稿)

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楚雄市阳光大道28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