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商务局及时向服务对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

索引号:115323007704937969-/2019-0703413 公文目录:政策法规 发文日期:2018年12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于2018年8月3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将于2019年1月1日实施。为了打消电子商务企业的疑虑,更好地促进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2018年12月21日下午,履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职能的楚雄州商务局政策法规科的工作人员来到楚雄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的普及宣传工作。通过宣传,使企业认识到了该部法规的实施总体上是为了促进电子商务企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是为了捆绑电商企业的手脚,使企业打消了不必要的顾虑,从而能够放手做大做实做强电商企业,使普法宣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