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楚雄州“彝乡电商创业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007704937969-/2019-0703017 公文目录:部门文件 发文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市、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经贸局:

按照《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开展楚雄州“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楚商通〔2019〕6号)要求,各县市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申报,截至2019年4月3日,共收到20人申报材料40份。经我局初审,发现个别县申报空白、少数申报材料存在证明资料支撑乏力等问题。按照2019年“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培养计划,今年应选拔和培养20名“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为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择优选拔人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申报工作延长至2019年4月19日下午5点。请楚雄市、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经贸局严格按照《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开展楚雄州“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楚商通〔2019〕6号)要求,广泛宣传,动员更多个人申报“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至今仍然没有“楚雄州电商创业人才”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在今年有所突破。

二、已报送申报材料的个人可以申请补充完善。需要补充完善申报材料的个人,须向州商务局提出书面申请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到州商务局商务运行科领取原申报材料。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5点前将补充完善后的申报材料报送州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联系电话:6160857)。

楚雄州商务局

2019年4月4

(联系人:州商务局商务运行科 任 娜 3118129

州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杨永平 616085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