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转发《云南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调整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007704937969-/2019-0703014 公文目录:部门文件 发文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商通〔2019〕10

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开发区经贸局:

为满足城乡规划及公路建设需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云南省商务厅在州市申报、吸纳省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并印发了《云南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调整方案》(云商市〔2019〕7号)。现将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按照“间距满足要求、乡镇级区域灵活调整”的原则,加快推进《楚雄州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实施。

附件: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调整方案的通知

楚雄州商务局

2019年3月1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