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楚雄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牟定、南华调研督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0日—3月21日,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牟定县、南华县调研督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唐思虎局长深入到牟定县物流配送中心,戌街乡、安乐乡、潘猫乡、江坡镇的商贸中心,南华县物流配送中心,野生菌加工交易中心,红土坡镇农产品加工交易中心,五街镇洪波高于特色农产品冷链仓储交易中心、商贸中心等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项目实施和管理。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精准把握支持方向、建设内容、支持标准,确保项目、资金安全。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进度。倒排工期,按时限要求完成项目建设,规范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足额把补助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三是建立工作台账、项目台账,整理完善档案资料,做好绩效评价准备工作。四是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紧盯目标,抓好稳增长,“开门红”相关工作,为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批零住餐行业销售收入稳步增长。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领导到大姚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