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永仁县举办“阳光永仁”县域公共品牌首场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永仁县举办“阳光永仁”县域公共品牌首场推介会

 

1126日,永仁县“阳光永仁”县域公共品牌推介会在永仁县城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永仁县域公共品牌影响力,加速推进当地农产品上行,助推乡村振兴。

推介会上,通过品牌推广宣讲、观看宣传片、现场品尝,展销等方式开展“阳光永仁”县域公共品牌的宣传和推介,邀请5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产品推介。

品牌是识别的符号,是竞争的需要,是诚信的象征,更是责任的所在。永仁县委、县政府应势而谋,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契合点、选准发力点,充分发挥“阳光”动能,开发“阳光”势能,挖掘“阳光”潜能,注入“阳光”元素,以“阳光”串联三产,以“阳光”提升核心竞争力,以“阳光”塑造品牌,确定了建设“阳光能源产业园、阳光生态花果园、阳光四季康养园”,聚力打响“三张牌”,全力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国阳光城”的发展战略目标目标,确定“阳光永仁”为永仁县域公共品牌。

 

  “阳光永仁”形象标识采用艺术化的“永”字为创意主要元素,演绎永仁阳光、山川、河流,舞动的纽带、起伏的山峦以及青山绿水,突出“阳光永仁”形象内涵,寓意“阳光永仁”工作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县各族群众万众一心、欣欣向荣、红红火火的发展愿景与美好未来。

“阳光永仁”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县公共品牌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将更加有效地整合我县的优势农产品品牌资源,真正使农产品从多而散、小而弱向简而精、大而强转变,实现兴业县农产品的系列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助力永仁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1年11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下一条:2021年10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