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快递末端违规收费整改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快递末端违规收费整改会。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王琦、赵明、张帅出席会议,戌街乡电商物流站点负责人李华、江坡镇电商物流站点负责人罗成斌、蟠猫乡电商物流站点负责人毕正先、新桥镇电商物流站点负责人李明骏、凤屯镇电商站点负责人巴洪向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牟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王琦对国家邮政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做了解读。牟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赵明传达了楚雄州邮政管理局在2021年4月9日在牟定召开的“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推进会议”的相关会议决议和会议精神。

会议就禁止快递末端违规收费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书中明确承诺:在牟定县电商物流站点取件,绝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上一条:2021年4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下一条:王晓艳:群众增收的“领头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