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楚雄州商务局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电子 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1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数:




楚雄州商务局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电子

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1


双柏县、牟定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财政局、扶贫办:

根据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意见和项目实施情况,我们20191231日印发的《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楚商通201939号)相关条款进行修改。现将修改后的《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印发你们。20182019年示范项目县根据本地实际,修改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各县修改后的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报州商务局、州财政局和州扶贫办备案。




楚雄州商务局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1021





上一条:楚雄州 2021 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拟拨付第五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专项资金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