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双柏电商备齐“土味”年货邀您共庆新春佳节

来源: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数:





随着春节临近,人们纷纷开始购置年货。为更好满足城乡居民节日市场供应,双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结合我县春节传统习俗,为广大群众提供品类齐全、质量保证、价格实惠的本土农特产品为供销年货商品。通过与本地区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地方特色产品营销企业、农民合作社及贫困农户等进行对接,精选安龙堡花生、爱尼山橙子、大庄大米、邦三红糖等我县农特产品供应年货市场,支持线上线下发货,大大方便消费者年货采购需求。

           

           

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设立电商年货节专区进行展销,大力宣传推广我县农特产品。让老百姓可以更实在、更优惠的价格选到中意的年货。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加强宣传,营造气氛,提升了双柏电商企业形象、扩大了我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增加了社会民众对我县优质农产品的认知,活跃了节日市场、营造了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

           

近年来,双柏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道路,坚持政府推动与企业主导相结合、重点推进与协调发展相结合、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原则,深入挖掘本县优质农副产品,突出体现本土特色及文化,帮助传统农特产品拓展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图/文:苏晓芳             审核:石谦


上一条: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阶段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云南以电商扶贫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