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楚雄州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和项目实施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楚雄州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和项目实施推进会

2020731日,州商务局在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会议室召开州级统筹项目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和项目实施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第三方监管机构、各承办企业负责人对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对州级统筹项目验收标准的意见和建议,对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和项目实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银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二是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三是加强沟通,协同推进项目取得成效。

会议由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主持,州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负责人、第三方监管机构负责人和各承办企业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解决农产品销售难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深入牟定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检查指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