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姚安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启动大会暨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2:30分,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启动大会暨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在县会务中心3号会议室顺利举办。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出席本次会议。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33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县9个乡镇分管电子商务副乡镇长、经济办负责人及项目承办企业云南优合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马朝辉同志就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情况做汇报发言,认真总结了电子商务工作情况及项目基本情况,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云南优合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了电子商务专题培训;同时,会议还举行了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县人民政府与县级33家成员单位、9个乡镇人民政府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在促进我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以及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已经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各部门按照制定好的责任清单落实各自主体责任和重点工作,多方配合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绩效评价。三是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抓好做好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上一条:2020年5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下一条: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宇航带队莅临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