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宇航带队莅临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来源:双柏云商汇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2020年6月4日上午,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宇航等领导一行在双柏县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的陪同下到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副台长、宣传部长一行参观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副台长、宣传部长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副台长一行到了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之后,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四大板块体系,电商公共服务体系、电商培训体系、三级物流建设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品牌培育体系。实地考察参观了服务中心特色产品展厅、企业入驻孵化区、电商人才培训教室、三级物流包裹中转中心。

 

参观展厅内展品

在参观过程中,副台长指出酱油、茶叶、密架山猪、野生菌等都是极具双柏县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双柏电商能够有力助推这些产品走出去。同时,也对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取得的成效表达了肯定以及赞赏。

上一条:姚安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启动大会暨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申报工作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