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楚雄州一副县长直播带货,2小时成交3800单!网友"惊呆了"!

来源:楚雄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这几天云南盛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牟定种植基地里近千亩夏黑葡萄正是成熟上市的时候受疫情影响,订单量有所下降5月17号上午牟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就来到基地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直播、益企播四个平台与20多位网络主播一同为企业直播带货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2015年,云南盛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落地牟定后,夏黑葡萄成为了公司主打产品之一,因为牟定独特的气候特点,这里种出的夏黑葡萄上糖、上色还有成果情况相比其他产区更好,自然风味、口感也更佳。

网络主播 谷骄仪:“这里的夏黑葡萄确确实实是从源头一直到送达消费者手中,是毫无争议的一款优质产品,所以我在向大家介绍的时候,我很自信,而且我很有信心,觉得这么品质好的东西,是应该推荐给大家的,不能让它只是小区域的人群去享受这么好的东西,要让大多数人都能够享受到这么优质的葡萄。”

在牟定五年的发展过程中,云南盛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不仅流转了当地的1300多亩土地,同时也吸纳了当地和周边大量的贫困户在基地打工,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实现了脱贫摘帽。

今年,因为管理得当,气候也适宜,近千亩葡萄喜获丰收,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也让销路出现了一些问题。

云南盛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余伟:“我们之前的订单主要是港澳台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订单量有了比较大的减少。”

整个直播过程中,网友互动都非常踊跃,优惠活动也是一波接着一波,而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夏黑葡萄,王良华副县长还把大家带到了葡萄大棚,让主播们近距离与夏黑葡萄亲密接触,也让在线的网友们更直接的了解夏黑葡萄的生长过程,更好的宣传优质的农产品。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国有62万多网民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直播、益企播平台观看了直播,线上成交量达到3800多单,销售额达25万多元。

 

上一条:楚雄市副市长直播带货 2小时销售农特产品80余万元
下一条:楚雄州电子商务强势助力扶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