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商务部绩效评价专家组对我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数:




5月14日至18日,商务部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深入我州武定、大姚、牟定和双柏县,对我州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评价,并于18日下午在州会务中心召开全州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反馈会。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我州2018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绩效评价情况进行了反馈。

副州长、州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兴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州将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对专家组所反馈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将对各位专家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逐条对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及时限,强化监督检查和问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改工作;将在加强运营管理上下功夫,把服务体系、物流配送体系的作用发挥出来,真正发挥示范项目的效益,促进全州电子商务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电子商务强势助力扶贫攻坚
下一条:2020年4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