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数:




4月20日,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县委书记李绍文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并对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提出要求。

李绍文指出,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对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作用十分明显。我们要认真思考研究,强基础、补短板、创模式、育品牌、优环境,不断提高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使电子商务成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动能,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把牟定县建成基础设施完备、支撑体系完整、发展环境优良、产业生态完善、集聚程度高、具有较强区域辐射力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示范县。

李绍文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要加强配套建设,努力完善镇村服务站点公共服务体系和物流配送网络,全面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要加强人才培养,建立本地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一批既懂理论、又懂业务、会经营网店、能带头致富的复合型人才。要加强宣传推广,大力宣传推介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和知名电商企业,不断增强电商企业、产品的认知度。要加强品牌打造,培育、开发更多高附加值、高效益、富有地域特色的网适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档次,凸显产品的地域特色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致辞。县党政领导李自德、徐惠兴、刘云、杨家寿、王良华、王炜参加会议。

 

上一条:31家企业入驻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下一条:4月25日,武定县长直播带货,土特产买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