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4月25日,武定县长直播带货,土特产买起来!

来源: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面临旅游土特产滞销的困境。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破解农特产品滞销和企业复工难等问题,4月25日上午10点,将举行“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爱心直播大会,情暖家乡,助农增收。

据了解,此次爱心直播活动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文旅集团、全国多地文旅厅、地方政府、科研院校等机构共同主办。届时,来自全国多地的100位县长将走进爱心公益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向广大网友介绍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土特产,助力旅游特产走出当地、走向全国,促进疫后生产工作的恢复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直播当天,云南省武定县县长李坚将用自己的号召力、影响力和人格魅力,为武定山猪火腿酱代言,让鲜香味美的原生态山猪火腿酱走向全国各地,征服各位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山猪火腿是武定县的特产,因味道鲜美、肉嫩味佳、风味独特而备受消费者喜欢。

猪好,火腿才会好,一只上好的火腿,首先要依赖优秀的原材料。山猪耐寒,肌肉结实饱满,是腌制火腿的最佳原料。武定山猪火腿在海拔2400米的深山里,经1200天的自然发酵,可谓是“集天地之灵气、 日月之精华”,因而味道鲜美,肉嫩味佳。

武定山猪火腿中的佳品,当属三年自然发酵的老火腿,其突破一般火腿腌制加工周期,利用高原特殊自然条件,发酵时间超过三年。火腿瘦肉颜色鲜艳如火,可以直接切片生吃,香气浓郁、鲜美可口。

用如此美味的山猪火腿制成的山猪火腿酱,味道自然更佳,再乏味单调的饭菜,邂逅山猪火腿酱,都变得有滋有味!

是不是看得直流口水,那就请锁定4月25日上午10点,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把美味的武定山猪火腿酱带回家!

 

 

上一条: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
下一条:牟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