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双柏县电子商务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红梅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数:




近日,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广大基层群众开展电子商务体验式培训,进行线上商城下单线下电商物流配送,助力全县防疫工作。

该中心首先到双柏县鄂嘉镇开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电商体验式购物活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各村站点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此次的购物体验式活动采取分散式体验,减少人员的聚集。参加体验式购物的村民只用通过手机在双柏云商汇的商城里下单购买所需要的商品,工作人员即刻可以将购买的商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主要提供大米、食用盐、香油、鸡蛋等群众急需的生活必需品。这些商品直接由配送车辆配送,杜绝了中途转运带来的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同时工作人员在各项工作环节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确保流程安全。(李红梅)

上一条:电商扶贫供应链助力 云南38吨4800份爱心蔬菜包“飞”向全国
下一条:2020年2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