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揭牌暨楚雄州电商区域公共品牌“滇韵楚彝”启用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0日上午,楚雄州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暨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和楚雄州电商区域公共品牌“滇韵楚彝”启用仪式在楚雄市阳光花园广场盛大举行,各州级部门、各县市相关部门及各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和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应邀为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揭牌并致辞。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莅临领导参观了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内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展厅内各县市农产品琳琅满目,周边居民也闻讯而至,扶老携幼到达展销会场采买年货,四季瓜果蔬菜和加工食品制品备受青睐。随后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基地内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培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和公共仓。

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是州统筹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主要项目之一,集农产品展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电商培训和仓储物流于一体,建设面积约5400平方米。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集中展示了楚雄州9县1市农特和旅游产品,为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及传统品牌企业拓展全网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购物体验和技术支持,为小微电商和直销平台提供产品支持,为全州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小微电商企业线上线下结合和互动发展创造条件,为农村电子商务相关人员提供培训服务,为电商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也为小微电商和快递物流企业提供物流服务。

楚雄州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揭牌和楚雄州电商区域公共品牌“滇韵楚彝”启用标志着我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将步入全面发展新阶段。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夯实楚雄州电子商务发展基础,促进农产品上行和网络销售增长,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上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0年1月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及资金拨付情况
下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隆重开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