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70多家单位参加2020年楚雄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祺丹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数:




1月10日,2020年楚雄电商扶贫新春展销活动在楚雄市阳光花园广场举行。期间,楚雄州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揭牌,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区域公共品牌“滇韵楚彝”正式启用。

本次活动有来自10县市70多个参展单位进行现场展示展销,我州优质农特产品悉数亮相,元谋果蔬、牟定腐乳、南华野生菌干等农特产品及各色彝绣文创,吸引广大消费者购买;30多个网店组织线上农特产品义卖,同步推广宣传营销。“刚开播10多分钟就售出20单,主要是紫糯米、蜂糖和橄榄粉。”来自南华的淘宝直播主播高永明向记者介绍。

“电商供应链创新基地为全州电商企业发展提供了企业孵化、人才培训、金融、快递物流等服务,标志着我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作出了贡献。”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说。

上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隆重开业
下一条:云南武定:"电商+"助力核桃产业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