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楚雄州供应链创新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州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楚雄州供应链创新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唐思虎一行来到位于楚雄市阳光大道和东升路交界处阳光花园小区C栋商业区正在建设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楚雄州供应链创新基地现场,边查看边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和承办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思虎强调:楚雄州供应链创新基地作为全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统筹全州电商资源、产品资源、物流资源、电商人才培育、数据统计分析和服务全州电子商务的功能,是全州电子商务发展的中枢,项目建设和运营要在实用性、公共性和服务性上下功夫,为全州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唐思虎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成;二是严把安全关,在项目实施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要求,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坚持时效原则,加快实施进度,确保硬件建设及早完成,及时投入运营,在明年3月份绩效评价之前,拿出合格的运营成效成绩单,确保绩效评价取得好成绩;四是按规定和程序办事,要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组织项目实施,确保程序合法合规;五是第三方监管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专家团队和技术力量作用,加强项目管理,对自身实力无法完成的管理工作,要借用外力,聘请专家进行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和运营质量。

上一条: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预评价反馈会
下一条:2019年10月楚雄州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进度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