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关于预拨付双柏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资金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数:




根据《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双政办发〔2019〕35号)规定,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单位,于2019年10月8日与双柏县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合同》。按照合同约定,现预拨付项目启动资金,拨付金额为合同价的20%(¥2238000.00 元,大写:贰佰贰拾叁万捌仟元整)。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实名反映情况。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双柏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0878-7712355

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武定县“11•11”原产地采摘节暨电商扶贫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10月份楚雄州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推进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