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武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会暨电子商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     作者:市场流通科    发布日期:2019-09-03    点击数:




2019年8月31日,武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大会暨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级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县人大副主席李正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树宏、县政协副主席李建云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域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21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树宏主持,分五个议程: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周清祥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成效和项目基本情况作发言。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做重要讲话。三、武定县工信商务科学技术局与江西省盛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四、江西盛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晨辉作电子商务进农村知识培训。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树宏做总结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做了《抢抓历史机遇 突出区域特色 齐心协力开创武定县农村电商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李县长要求:1.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2.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有序推进;3.落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取得成效。李县长特别强调,发展农村电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农村流通现代化为方向,以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为抓手,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抢抓这一历史性机遇,着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共同推动我县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让农村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动能、新引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树宏主持会议

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周清祥就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情况作发言

盛元电商董事长徐晨辉进行《电子商务进农村体系建设》培训

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与江西省盛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树宏做总结讲话。王树宏副县长强调:这次启动大会和培训会,吹响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号角,我们要认真执行省、州项目管理规定,贯彻落实好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努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拨付楚雄州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启动资金的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积极推进县级电商中心功能分区及规划设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