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牟定县积极推进县级电商中心功能分区及规划设计工作

来源:牟定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杨俊    发布日期:2019-08-2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2019年8月27日下午,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和牟定唯网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牟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选址地就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区方案及装修方案进行现场实地考察,结合牟定县饮食服务公司现有房屋条件就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及公共服务中心装修方案进行现场勘察及商洽。

牟定唯网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邀请的两位浙江电商专家及装修设计公司根据现场勘察情况,结合房屋现状和测量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大家群策群力对每个功能板块区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初步形成了一套牟定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体系建设方案,其中包括运营中心、农产品展销中心、孵化中心、培训中心、大数据中心、直播中心等多维度的功能板块。

县级公共服务中心的积极推进将加快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步伐,对广泛宣传牟定特色品牌产品及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切实巩固我县脱贫成效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武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会暨电子商务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结果公告(补遗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