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上午,由我局向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云南林昱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云南龙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科律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代理服务单位发出邀请函,邀请参加双柏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代理的竞争性谈判(即比选考核)。5家单位均及时回函愿意参与比选。6月19日下午2:45以上五家公司分别向双柏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现场提交了相关考核材料。由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组织对各企业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投入此项目组成员名单从业资格证及社保证明、行业评选荣誉证书、代理费报价、类似业绩及签订合同等五个方面进行比选考核。6月26日下午,双柏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委第7次会议,专题讨论招标代理评选情况,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统一了思想,通过综合评定,会议决定,由云南科律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双柏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招标代理公司。

 

双柏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6日

 

上一条:双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第三方项目管理评估评价机构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