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武定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变更、澄清、补遗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各投标人:

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于2019年6月18日发布了武定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做如下澄清补遗:

招标公告中,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2.1 原内容为:

2.1本次招标 只接受联合体 投标申请。投标人必须是满足下述2.2条、2.3条规定的2个~3个(不得超过三个)法人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在云南省范围内独立承担过一项及以上(含一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并且绩效评价为合格及以上的电商企业。

现修改为:

2.1本次招标 只接受联合体 投标申请。投标人必须是满足下述2.2条、2.3条规定的2个~3个(不得超过三个)法人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在云南省范围内承担过一项及以上(含一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企业。

注:招标文件中其余相同条款同步修改。

2、招标公告中,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2.3第(3)条原内容为:

(3)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近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如成立时间不足两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

现修改为:

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近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如成立时间不足两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

注:招标文件中其余相同条款同步修改。

另我公司原发布的“武定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招标文件变更,现修改为“ 武定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19年6月20日调整)”招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下载最新发布的招标文件。

特此变更、澄清、补遗!

采购单位: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采购代理机构: 云南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大姚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包2)(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