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2023年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购买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一、采购人

楚雄州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主要内容

按照《楚雄州商务局关于<2023年上海市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楚商请〔2022〕28号)和《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上海市对口帮扶楚雄州项目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3〕44号)文件要求,楚雄州2023年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购买服务名称及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楚雄州2023年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购买服务,服务费用为40万元(人民币)。

(二)主要内容。

1.在上海市开展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活动,直播间销售额达300万元;

2.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场景总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

3.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营运期不少于1年;

4.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销售的产品原则上必须是楚雄州消费帮扶产品,展示总品种不少于50个;

5.建立助农利益联接机制,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作为楚雄州消费帮扶(企业、合作社)来上海学习交流的实训基地,每年销售楚雄州农副产品不低于1000万元;

6.建立管理营运机制,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有完善的营运管理机制;

7.2023年楚雄州特色商品直播带货项目有明显标识。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上海众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上海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销售与服务工作,搭建了直播电商+线上商城+展销活动+彝州驿站+社区代购+家庭配送等为一体的销售体系。上海众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彝州驿站”区域公用品牌下,建立了嘉定新城站、南翔老街站、浦江公园站等8个消费帮扶品牌驿站,可以提供特色商品面向上海的宣传、销售和推广便利。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一)供应商名称:上海众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二)供应商地址: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星公路1969号43幢716-1室;经营地址,上海市嘉定区胜竹路2050号西区1F整层。

五、公告方式

楚雄州商务局官网、官微及局机关公示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社会各界如有异意,请在公告期限内向采购人书面或当面反映。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楚雄州商务局贸易发展科张丽莹

电话及传真:0878-3118130

联系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

楚雄州商务局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转发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权威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