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印发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减免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印发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减免责清单”的通知

楚雄市、禄丰市商务局、各县工信商务科学技术局,局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行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的意见》(云政办发〔2022〕51号),按照《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3年度工作要点》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州商务局编制了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减免责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本通知所附清单中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章如发生变化,以新修订的内容为准,州商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及时发布。

附件:1.楚雄州商务局不予处罚事项清单

2.楚雄州商务局从轻处罚事项清单

3.楚雄州商务局减轻处罚事项清单

4.楚雄州商务局免予行政强制事项清单

楚雄州商务局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商务部等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