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州级项目第三方全过程管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数:




楚雄州商务局州级项目第三方全过程管理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楚雄州商务局州级项目第三方全过程管理项目的潜在申请人应在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三楼)获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9月1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在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四楼)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CL-2022-167;

2.项目名称:楚雄州商务局州级项目第三方全过程管理项目

3.采购内容:采购一家供应商完成楚雄州商务局州级项目第三方全过程管理服务,包含6类子项目的项目评审、核查、督查、验收及投资核查等相关服务,并在合同履约期限内提交评审报告、核查表、验收报告、投资核查报告等,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提交成果

1

州级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

组织专家组对县市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1.重大项目现场核查表。2.分项目提交专家咨询意见。3.补正材料查验报告。

2

州级流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

组织专家组对县市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1.重大项目现场核查表。2.分项目提交专家咨询意见。3.补正材料查验报告。

3

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项目验收。

1.对照楚雄州供应链创新试点方案开展项目督导。2.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

1.提交阶段性项目督查表。2.提交投资核查、验收报告及资金补助建议方案。

4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州级统筹项目。

1.项目评审。2.项目全程管理。3.项目验收。4.项目投资核查审计。

1.项目评审材料(参照序号1)。2.提交阶段性项目督查表。3.提交投资核查、验收报告。

5

培育大企业实施大项目奖补资金1000万元项目。

1.组织申报评审。2.对当年投资形成实物工作量进行核查。

1.项目评审材料(参照序号1)。2.提交阶段性项目督查表。3.提交投资实物量核查报告。

6

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项目(冷链物流)。

1.项目评审。2.项目全程管理。3.项目验收。4.项目投资核查审计。

1.项目评审材料(参照序号1)。2.提交阶段性项目督查表。3.提交投资核查、验收报告。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服务完成为止;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最高限价:500000.00元;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申请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中未出现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提供2019年至2021年任意一年经第三方专业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单位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目前现有的财务报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任意3个月依法缴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2022年3月后成立的提供自成立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缴纳凭证;依法免税和社保免缴的申请人,应提供依法免税和社保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的规定”执行,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2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执行,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3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执行,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项目团队具有项目全程管理能力;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会计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为申请单位注册人员。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于2022年9月6日至2022年9月13日,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2点00分;14点30分至18点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现场获取或以邮箱报名的方式获取。

(1)现场获取方式:到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三楼)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彩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和职称证(原件或彩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提供)。

(2)邮箱报名获取方式:将现场获取所需资料扫描加盖鲜章后发至以下邮箱:827663933@qq.com。(线上报名可邮寄购买,咨询电话:18787854395)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600.00元/份,售后不退。

(4)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名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四、递交响应文件

时间:2022年9月19日8点30至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评标室。(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四楼)

五、开启(同开标)

时间:2022年9月1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评标室。(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四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商务局官网”发布。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楚雄彝族自治州商务局

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第三公务中心1幢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0878-31313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策澜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

联系方式:0878-6010387(139870829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878-6010387

日期: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 承诺制实施方案
下一条:楚雄州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申报技术咨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