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2022年特色商品品牌宣传平台建设项目购买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楚雄州2022年特色商品品牌宣传平台建设项目购买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采购人

楚雄州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主要内容

按照楚雄州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资金安排计划和《楚雄州商务局关于《2022年楚雄州特色商品品牌建设宣传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楚商请〔20227号)文件要求,楚雄州2022年特色商品品牌宣传平台建设项目购买服务名称及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楚雄州2022年特色商品品牌宣传平台建设项目购买服务,服务费用为26万元(人民币)。

(二)主要内容。

1.在上海东方有线《OCN 导视》频道播出楚雄州优秀企业和特色商品展示片,每周播发两次每次时长 10 分钟,每年播出 4 周,持续两年合计播出 16 次;

  2.在云南广电有线电视《美丽云南 ·彩云导视》频道播出楚雄州优秀企业 10 分钟的专题汇报或产品宣传片,每周 3 次、每年 12 周,持续两年合计播出 72 次。播出视频可同步在云广在线.视博园网站收看。

  3.制作宣传图片在全省云南广电有线电视(不含昆广网络)开机 广告及换台广告,持续全天滚动播发每年 1 个月,执行两年。

4. 云广在线.视博园网站专栏提供点播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授权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管理和经营云南广电有线电视台《美丽云南 ·彩云导视》频道,并给予其在《云广在线.视博园》网站经营便利。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有线《OCN 导视》频道有合作关系,可以提供面向上海的宣传便利服务。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一)供应商名称: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二环西路220号云南软件园A14楼。

五、公告方式

楚雄州商务局官网、官微及局机关公示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社会各界如有异意,请在公告期限内向采购人书面或当面反映。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楚雄州商务局贸易发展科 张丽莹

电话及传真:0878-3118130

联系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

楚雄州商务局

2022621    

上一条:楚雄州2022年特色商品品牌宣传平台建设项目购买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结果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推荐上报 2022 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拟支持县市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