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楚雄州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数:




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文件精神,切实履行成品油零售经营管理职责,由州商务局牵头,州级有关部门参与,委托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楚雄州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 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已经完成。为更好发挥满足需求、方便群众、引导投资的作用,根据开门规划原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登录http://shangwu.cxz.gov.cn/下载或者阅览,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意见建议一律以实名的书面方式或邮件方式提交,匿名方式概不受理。征求意见截止于2020年12月15日17:00时,传真和发送至楚雄州商务局市场秩序科。

 

联系人及电话:杨雪梅(0878)3127918

邮箱地址:46773707@qq.com

邮寄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州商务局

附件:楚雄州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

 

楚雄州商务局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楚雄州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2020-2035年)》和《楚雄州市场体系发展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对楚雄市苍岭镇小草加油站等2座加油站给予规划确认​的公示

关闭